王世堅送鏡子 要柯文哲「看看自己的靈魂」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赴市議會備詢,此次將是柯任內倒數第2次到議會接受議員質詢,而向來總質詢都有驚人、創意禮物的議員王世堅,這次為柯送上了面精緻的鏡子,要柯照照,「我希望你透過鏡子,看看自己的靈魂」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王世堅9日質詢時表示,相由心生,心裡想的是什麼,大概面相都可以看得出來,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面相負責,尤其40歲之後,「因為疫情的關係,這一年來大家都戴著口罩,我不曉得市長你多久沒有照過鏡子?」

王世堅說,其實在你辦公室內,大可以脫下口罩,好好地對著鏡子看看自己,所以今天就送你這個鏡子,「我希望你透過鏡子,看看自己的靈魂」;同時我送你8個字,「承認錯誤、從中學習」,因為還有半年的時間,可以好好地為台北市來做事。

對此,柯文哲則詢問,「你這是送的還是還要拿回去?先講清楚,你是要送還是要當道具?當道具我就不接受」;王則表示,腳踏車你也收去了,書你也收去了,「你就收著吧,好好照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