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神級冰淇淋」重出江湖!他一次狂搬20盒回家:很怕買不到

▲▼好市多「神級冰品」重出江湖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直接搬20盒冰淇淋回家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種類多樣,不時還會推出限定商品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購買。一名網友透露,去年好市多曾推出一款「英式蜂巢狀糖塊冰淇淋」,但一直缺貨,今年這款商品重新上市,他隨即到店內搬了20盒回家,「一次買起來可以撐完這個夏天了」。不少人看到後,也紛紛回應「好吃但很罪惡!」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去年夏天在好市多搶到2盒「英式蜂巢狀糖塊冰淇淋」後,一直處於缺貨狀態,這次出發前先詢問客服問庫存數量,得知還有300多盒就直接衝到店內搶購。不過他到了現場卻發現冰櫃內沒有想要的口味,「求助賣場人員幫忙找貨,然後直接搬了20盒回家」,直說真的很怕買不到,但現在買完終於可以順利度過這個夏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,紛紛表示「好誇張喔」、「20盒…你家冰箱好大」、「這好吃!我是最近去都看到它,反而藍色都沒看到,自己烤鬆餅挖一球夾進去很棒」、「這個加在無糖紅茶裡超棒」、「每次去都會去冷凍櫃看來了沒。昨天老公自己去,看到之後馬上搶3盒回來,讓我過夏天」、「留給別人買一下吧~我們都買不到」、「真的很缺貨,上次才搶到最後一盒,藍色橘色真的都很難買到」。

▲▼好市多「神級冰品」重出江湖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也有其他網友喜歡藍色款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另外也有人大推原味的藍色款,「還是喜歡藍色的,比較百搭,加莓果、加可可粉、加碎餅乾、加果醬,想變什麼口味都可以」、「蜂蜜較甜,我愛藍盒+冷凍藍莓/草莓/芒果/桑葚都超好吃」、「藍色+抹茶粉=好吃的抹茶冰淇淋」、「我喜歡藍色款+咖啡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