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鎮店烤雞驚藏「隱藏秘密」!會員見2組數字傻眼:今天才發現

▲好市多烤雞、雞腿價差近1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烤雞、雞腿價差近1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,下同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賣的東西五花八門,其中熟食區的美式大烤雞和烤雞腿更是一直受國人喜愛。一名網友近日在逛賣場時,意外發現烤雞「隱藏秘密」,直呼「今天才發現!」文章一出,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他在經過熟食專區時瞄了一下價格,結果發現整隻烤雞價格是189元,而8入烤雞大腿則是329元,價差接近1倍,讓他相當意外,好奇「是一直都差1倍嗎?還是曾經有價格差不多的時候?特價時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好市多烤雞、雞腿價差近1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原PO坦言,他一直以為整隻雞和8隻腿是一樣的價錢,「媽媽還跟我說,哇一樣錢那當然還是買8隻腿比較方便…今天才發現,他們價格差1倍?」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雞腿是每隻雞的精華,比較貴是正常的」、「菜市場處理好的雞腿也比整隻雞貴」、「一直都是腿比較貴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直呼,雖然腿比整隻雞貴,但仍願意買單,「還是可以接受的,一大隻雞腿大概40多一點,很划算」、「去市場買生的大雞腿就100多元很貴了,好事多算便宜的」、「一隻雞只有兩條腿,一份有8隻,等於有4隻雞,划算吧」、「40幾元一支烤好的雞腿已經很佛心價了,肉攤上生雞腿一支少說也要60元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