座落白宮、國會山莊中間 國民黨駐美代表處正式啟用


▲國民黨駐美代表處開箱。(圖/國民黨YT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駐美代表處今(8)日正式啟用,正在訪美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,未來將代表台灣與中華民國發出真正聲音,也會與美方隨時溝通交流。

駐美代表處將坐落於華盛頓DC賓州大道601號9樓,位於美國白宮與國會山莊之間。朱立倫指出,「捍衛中華民國,保衛民主自由」,這是國民黨不會改變的立場,同時也希望能透過溝通和交流,維持兩岸的和平穩定。

談及訪美行程,朱立倫也表示,無論是在史丹佛大學的胡佛中心座談,還是與來自哈佛大學的教授視訊,或是美國主要的智庫,無論對方立場親綠或親藍,通通都有接觸。

朱立倫透露,連日的行程也拜會了美國政界和國會重要人士,席間雙方交換許多包括安全、兩岸、經貿、科技、民權等相關意見,大家也相當歡迎國民黨這次重返華府;而在布魯金斯研究中心所發表的演講,也清楚闡述了國民黨的立場,讓大家知道國民黨自創黨以來的立場,就是與美國和自由民主站在一起。

此外,朱立倫表示,特別感謝這次僑界朋友們的熱情和支持,在疫情如此嚴峻的情況下,每場僑宴都幾乎「爆滿」,聚會的人數都達到限制幅度的最高上限,而大家對於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啟用,都說一定要讓這裡成為代表台灣、代表中華民國真正的聲音。

▼國民黨駐美代表處開箱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▼國民黨駐美代表處開箱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▼國民黨駐美代表處開箱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▼國民黨駐美代表處開箱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▼國民黨駐美代表處開箱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▼國民黨駐美代表處開箱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