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 柯文哲:再找他談談看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議員應曉薇7日質詢表示,開會的時候有一點不太習慣,前面的同事羅智強辭職不幹,要選桃園市長,結果又不選了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跟羅智強交情不錯,但是不曉得他現在怎麼辦,「我覺得他是好人,應該會找到出路吧,我再找機會找他談談看」。

▲▼柯文哲赴國民黨團報告-羅智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羅智強宣布退出國民黨桃園市長選舉,外界關注其下一步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國民黨桃園市長將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,但突襲式徵召,讓為爭取提名不惜在桃園置產、辭掉北市議員的羅智強無法接受。經過多日的「抗爭」,羅在6日晚間於臉書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,還引用歌手劉若英的「成全」一曲,表示「一個人的成全、好過一群人的糾結」,更宣布會繼續行腳,為台灣人民祈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