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客人咳2下炫耀「剛篩完2條槓」 店員崩潰結帳:下班出現症狀

▲▼便利商店,店員,收銀,服務業,超商,打工,兼職,派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有超商店員抱怨,遇到客人快篩陽還跑出來趴趴走,讓他內心狂飆髒話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灣本土疫情延燒,目前正處於「高原期」。一位超商店員近日發文抱怨,有客人在店內開擴音通話,不諱言跟朋友說自己快篩陽性,還當場咳了兩下,讓他聽了不禁爆氣直言「多想叫你快滾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他是超商第一線門市人員,常看到很多客人自認身體很勇,不是沒戴口罩就是沒戴好,但他都忍了下來,不料1日遇到至今最誇張的男奧客,不僅在店內打電話開擴音,還大言不慚地跟通話中的朋友嚷嚷「我剛篩完兩條槓確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話音剛落,原PO馬上下意識後退一步,在場其他人也轉頭看了男子一眼,但對方似乎不覺得有什麼問題,仗著自己有戴口罩,繼續大聲講電話,還在結帳時咳了兩下。原PO內心吐槽,「就你沒意識自己哪裡有問題,我幹在心裡口難開,多想叫你快滾你知道嗎?」

當下原PO忍耐幫奧客結帳,但等人一走,立刻開始消毒。原PO說,他個人有慢性疾病,每天又要面對無數客人,只能祈禱自己不要染疫,怎料下班隨即出現頭痛、喉嚨癢的症狀,所幸未發燒,傍晚快篩一次後也是陰性,後續將繼續觀察自己的身體狀況。

原PO呼籲,如果知道自己疑似確診,又還沒進一步檢查、通報,還請認真看待一下目前疫情,不只是保護自己,也請保護他人、保護孩子們,不要造成別人困擾。

▼原PO下班後出現症狀,立即進行快篩,所幸結果是陰性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▼超商客人咳2下炫耀「剛篩完2條槓」 店員崩潰結帳:下班出現症狀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