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漢廷2度確診曾接觸柯文哲 北市府:目前無異常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侯漢廷3日自爆二度確診,還透露自己曾與市長柯文哲會談約3分鐘,讓柯再度陷入染疫危機。對此,北市府4日表示,柯文哲與侯漢廷交談期間都有戴口罩,接觸時間也不長,目前身體狀況並無異常。

「端午安康,向各位報告,我重複確診了,成為台灣唯一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。」侯漢廷3日在臉書表示,自5月初解隔離以來,他除了較易疲憊、喉嚨不適,並無其餘症狀。

侯漢廷說,日前他的家人確診,他依規定無症狀且打疫苗無須匡列隔離,但謹小慎微不出入公眾場所,戴滿兩層口罩,與人因公面對面交談不超過三分鐘,各種殺菌消毒液噴好噴滿,且兩天快篩陰性。然而前天咳嗽,昨晚發燒頭暈,退燒後鎮夜喉嚨狂咳,較上個月確診嚴重,喉嚨既像破了深淵,又時刻感到刀割斧劈,昨晚今晨快篩陽性。「有新症狀、有接觸新確診者,當然是重複感染。」

侯漢廷也提及,他昨天下午才跟柯文哲面對面談論台北市要購買兒童HFNC,會談才三分鐘,希望柯文哲不要被他感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