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與新北見面! 恩恩爸:盼先看到資料全貌再討論

▲▼中和2歲童確診苦等81分等無救護車病逝,恩恩爸淚求通聯記錄要真相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中和2歲童確診苦等81分等無救護車病逝,恩恩爸淚求通聯記錄要真相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染疫死亡,家屬控訴打電話求救等了81分鐘救護車才到,恩爸要求調閱當時所有通聯紀錄;新北市今日原本要派2位局長約見面但遭拒絕。對此,恩爸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指出,沒有拒絕見面,只希望先看到通盤的資料後,再進行討倫,才有效率。

恩爸昨指出,目前已拿到1922通話紀錄,但他先婉拒了與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以及消防局長黃德清的見面。副市長劉和然於下午於疫情記者會中還原整個約訪過程。

劉和然說明,市府了解恩爸的需求後,當天晚上就已將資料全部準備好,市長特別責成2位局長親自跟恩爸說明,希望可以不只提供資料,也可以有口頭說明,讓恩爸了解全貌。

劉和然說,昨天晚上大約7點多有與恩爸聯繫上,原本預計在新竹見面討論,
但昨晚10點多,收到恩爸訊息,希望先看到資料不碰面,因此尊重家屬,但市府後續還是會持續與家屬聯絡,「我們是非常有誠意的,希望可以帶著資料,當面跟他說明」。

對於外界質疑,為何不直接提供資料就好,是不是想要透過見面有些小動作?劉和然澄清,市府就是單純的想要讓家屬了解情況,希望彼此的善意,外界不要過多解讀,如果恩爸堅持寄資料就好,市府也會尊重。

稍早,恩恩爸爸說明,昨天雖已收到1922提供的2分之1拼圖,但仍有1922橫向溝通的那半片拼圖未拿到。至於婉拒新北2局長見面的部分,恩爸認為,需求都已提出,不知道還要說明什麼,只希望可以盡快拿到資料。

恩爸強調,「先把拼圖給我吧」,「只要告訴我幾月幾號可以到市政府拿資料?拿到的內容是什麼?是不是我指定的那些東西?」這樣就可以了,等到他拿到資料,看到通盤的全貌,消化吸收過了,再來討論才有用,「不是要拒絕見面,只希望可以用最有效率的方式來釐清事情的經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