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自強號進站 一旅客傳臥軌遭輾

▲新豐火車站男子落軌 疑遭自強號撞擊送醫急救中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台鐵傳出死傷事故,圖非今起死傷事件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台鐵發生死傷事故,今上午傳出楊梅站有旅客掉落軌道,遭113次自強號撞上,發生死傷事故。有目擊旅客稱該旅客疑似臥軌遭輾過。

台鐵楊梅站上午9時17分傳出一名旅客違規侵入路線,遭113次PP自強號撞上,發生死傷事故,不影響鄰線列車行車,台鐵緊急通知路警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也緊急引導旅客在楊梅站換乘1137次及115次列車。

另也有網友在臉書上表示,楊梅站疑似有旅客跳軌,被113次輾過,他剛好在楊梅搭車親眼看到113次緊急剎車,從列車長無線電聽到旅客臥軌通報。

對此,台鐵局回應,今日09:17第113次將通過楊梅站之際,突有一女性旅客自月台5車處跳入軌道,遭113次列車撞及發生死傷事故,本死傷事故不影響鄰線行車,車站已通知警消救護,相關事故原因刻由鐵路警察調查中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