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荒哥求最強美劇!全場推爆「2大神作」 鐵粉:後勁超強

▲燈籠,風鈴,窗簾,看電視,看電影,追劇,農曆7月。(圖/unsplash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很多人愛看美劇,尤其現在疫情期間宅在家,更有大把的時間能追劇了。一名網友最近劇荒,於是發文求推薦;其中,有兩部神作備受推崇,不少鄉民大讚,「絕命律師,真的狂」、「絕命毒師,每季都看」。

網友昨在PTT發文表示,最近鬧劇荒,再不追劇都要生病了,同時也誠心發問「大家心目中最神的美劇是哪一齣?有卦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綜合留言,以《絕命毒師Breaking Bad》和《絕命律師(Better Call Saul)》呼聲最高,眾多影迷激喊,「絕命律師,細節超多還要看別人講評」、「BCS屌虐BB」、「我覺得絕命律師超越毒師」、「絕命毒師、絕命律師」、「問就是BB」、「BB沒有之一」、「BB推到爛了,後勁很強,一定要看到最後」、「再沒空也不能錯過BB S3E10」、「很愛BB卻不敢看第二次」。

▲▼《絕命毒師》劇照。(圖/索尼電視提供)

▲《絕命毒師》劇照。(圖/索尼電視提供)

另外,鄉民們也大推,「最近看林肯律師,還不錯」、「犯罪心理前六季」、「冰與火之歌前三季」、「迷失+1」、「權力遊戲屌打」、「六人行、越獄第一季」、「The Office是真的好看,另外推廢柴聯盟」、「紙牌屋前三季、紙房子」。

說到《絕命毒師》這部劇,是在講述高中化學老師懷特(Walter White),在得知自己身患絕症後,為了給家人留下財產,利用超猛的化學知識製造毒品,從一介平凡人變成世界頂級毒王的傳奇犯罪故事。

而《絕命律師》則是前者的衍生前傳,在講述《絕命毒師》劇情事件發生前,當上關鍵主角們律師的6年前,是如何從默默無名的普通律師,一步步轉變成知名律師「索爾古德曼」(Saul Goodman)。

►揭開機車族「一串死亡密碼」!這5年來竟沒變過 帶走8604條人命

►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
►晶華酒店「剝皮辣椒雞麵」殺破對折!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