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事局緩頰稱「郭彥均對社會關心」 凌濤:打臉蘇貞昌

▲▼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藝人郭彥均日前轉述醫護友人心聲「看到這麼多孩子,就這樣走」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要究責、查辦;刑事局表示,初步認為是「對社會議題的關心」。對此,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凌濤今(30)日指出,感謝刑事局稍早還民言論自由,判定郭為「對社會議題的關心」,無疑打臉蘇貞昌的查辦說。

凌濤表示,蘇貞昌究責百姓動作如此快,應該深切反省自己,還遭網軍出征的郭彥均及全台所有講出真話的家長一個清白。

針對刑事局說明,不能因為很多人轉傳就認為有妨害社會安寧秩序,凌濤回應,足見警政署基於憲法保障人民言論自由及類似案件之謹慎,跟蘇貞昌的跋扈言論大相徑庭。

凌濤嚴斥,請蘇貞昌搞清楚觸法的準則,不要只會欺民強加「莫須有」罪名,還是蘇貞昌鴨霸的態度已經變成習慣?上次是拍肩、拍肚,所以這次加碼演出,採用公權力對付人民,如此惡行,欠所有響應「#很多孩子走了」 的網友及社會大眾一個交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