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尼泊爾班機驚傳失聯 機上22人生死不明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尼泊爾塔拉航空(Tara Air)一架小型飛機29日上午9時55分從旅遊城鎮博卡拉起飛,但卻傳出失聯消息,已知機上載有22人,包括19名乘客及3名機組人員。

▲▼ 尼泊爾塔拉航空飛機。(示意圖/翻攝自taraair)

▲機上人員總計22人,其中19名是乘客。(示意圖/翻攝自taraair)

印度媒體ANI報導,這架飛機29日上午從距離首都約200公里的旅遊城鎮博卡拉(Pokhara)起飛,準備前往卓姆索姆(Jomsom),但卻突然失聯。

相關人士透露,有人曾經目擊飛機飛越卓姆索姆上空,隨後轉向喜馬拉雅山脈的道拉吉里峰(Mt. Dhaulagiri)方向,機上人員包括4名印度人、3名日本人,其餘為尼泊爾公民。另據路透社引述航空公司消息,機上人員包含4名印度人與2名外籍人士。

尼泊爾當局稍早已派出2架私人直升機搜尋失聯班機,陸軍也準備部署直升機加入搜索行列。

已知當地過去這幾日一直下雨,但航班均正常起降。該條路線上的班機,會在群山之間飛行,最後降落在山谷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