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基隆影片攝影徵選比賽起跑 歡迎踴躍投件...總獎金45.4萬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美麗基隆影片攝影徵選比賽今年邁入第5屆,今年比賽主題除了基隆的故事外,特別新增加以「新基隆」為特定主題,邀請民眾除了記錄基隆之美,也能透過鏡頭發現基隆近年來的轉變,即日起影片組徵集至7月29日,攝影組徵集至7月15日,總獎金高達45萬4000元,歡迎大家踴躍投件,展現不一樣的新基隆面貌。

▲美麗基隆影片攝影徵選比賽起跑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▲基隆廟口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觀銷處長曾姿雯表示,「美麗基隆」影片攝影徵選比賽,今年已來到第五個年頭,累積了豐富的優秀作品,今年觀銷處特別舉辦交流論壇活動,擬邀請謝志文、周美玲、李彥旻、廖明毅等知名導演及影視領域的專家學者,與前四屆的得獎者及今年的入圍者共同交流並分享各自的創作理念。此外,今年「美麗基隆」比賽第一次躍上國際級網路平台「Filmfreeway」,除打響活動知名度,更透過開放平台的分享,讓海內外各界人士都能參與,透過比賽行銷基隆這座美麗的城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姿雯說,今年比賽活動另一個亮點,是在影片組及攝影組增設「新基隆」獎項,攝影組取10名、影片組取1名。曾姿雯處長說,自從林右昌市長上任以來,基隆市出現了許多轉變,包含國門廣場、基隆塔、太平青鳥、城際轉運站等等,以及即將舉辦的2022城市博覽會,邀請民眾一同來看基隆的翻新與改變,並探索基隆的新風貌。此外,為了鼓勵民眾使用不同媒材進行創作,今年也特別增加「最佳手機攝影獎項」,強調人手一台的手機也能記錄基隆的美麗。

▲美麗基隆影片攝影徵選比賽起跑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▲基隆正濱漁港彩虹屋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觀銷處進一步說明,這次比賽投稿內容只要是在2021年10月1日以後創作的作品都可以參加。影片組部分,長度在三分鐘以內皆可報名,只要入圍就可獲得2000元補助金,入圍的影片會由專業評審選出「評審團特別獎」、「最佳導演」、「最佳劇本」等獎項,並選出10部傑出影片,總獎金達30萬元,另外,攝影組今年總獎金高達15萬4000元,是歷屆最高的一次。

觀銷處表示,同樣有規劃網路人氣獎,由網友從影片組及攝影組各票選出前3名,影片組獎金5000元,攝影組獎金3000元 。詳細參賽及活動辦法詳見「美麗基隆」官網或上「Filmfreeway 美麗基隆」。

▲美麗基隆影片攝影徵選比賽起跑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▲基隆港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精神科醫院爆大型感染「就地隔離」 護理師哭:等於要我們全都中

《遠見》民調!林右昌施政滿意度81.9% 進步幅度全國第二

金山區公所小編過勞猝死國賠遭拒 父喊話:不要再抹黑我兒子

賓士借好友開遭3男持棍棒怒砸 車主「拖15天報案」原因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