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74機車道15輛機車連環撞 3車起火全毀!13人受傷送醫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74線近朝馬匝道的機車道,昨晚發生連環車禍,造成3輛機車燒毀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台74線近朝馬匝道的機車道,28日晚間10時許連續發生3起連環車禍,先是8輛騎士年紀都在20歲上下的機車,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,接著後方機車見前方有車禍煞停,再引起二次、三次交通事故,還造成3輛機車起火燃燒。連環車禍共造成13人受傷,幸均無生命危險,詳細車禍原因及經過,警方正釐清調查。

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,昨晚10時15分獲報,西屯區台74線9.9公里處、慢車機車道近朝馬匝道,發生8輛機車碰撞事故,駕駛分別為蔡男(22歲)、龔男(20歲)、陳男、許男(20歲)、廖男(20歲)、張男(20歲)、吳男(26歲)、陳男(19歲)。

警方指出,後方騎士顏女(20歲)、邱男(28歲)、盧女(23歲)、蘇男(32歲)等4人,因看到前方出車禍煞停,進而發生第二次事故,其中顏女、邱男、盧女的機車碰撞後不明原因起火燃燒,消防隊獲報後到場撲滅火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消防員獲報到場滅火。(圖/民眾提供)

在距離事故現場30公尺遠的地方,也有劉女(54歲)、邱男(23歲)、黃男(20歲)等3名騎士,見前方有車禍而急煞發生碰撞。這起連環車禍共造成12名駕駛、1名乘客受傷,經送醫均無大礙,騎士經酒測都無酒精反應,肇事原因待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