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郭彥均 洪孟楷嗆蘇貞昌:要人民閉嘴就是新防疫模式?

▲▼國民黨青年部【為戰鬥藍青年點讚】記者會-洪孟楷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醫護朋友敘述「小孩越來越慘」、「看到這麼多孩子,就這樣走」,引起譁然,行政院長蘇貞昌28日表示將加以究責、查辦,呼籲國人不要亂傳未經查證的假消息。不過,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怒批,難道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嗎?與其刻意恐嚇人民,倒不如好好加強防疫,讓全台灣的家長可以放心。

洪孟楷透過臉書表示,今日又兩例孩童死亡,恢復正常生活不該是要人民閉嘴,這就是民進黨政府的「新防疫模式」?蘇揆上午說要對人民提告,而下午馬上有新聞快訊,刑事局大動作要偵辦,一個關心疫情和醫護人員過勞的貼文,可以引起如此大的動作,這不是心虛是什麼!更重要的是請蘇揆告訴國人,還要多少孩童犧牲才是他認為的數目多?

洪孟楷下午受訪再指,難道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嗎?民進黨政府從來沒有告訴人民,所謂的新防疫模式到底會有多少人犧牲,犧牲了多少的孩童的聲明才是民進黨政府所謂的多呢?與其在這邊刻意的恐嚇提出問題的人,倒不如好好想想怎麼加強防疫、讓國人心安,讓全台灣所有家長可以放心,這才是現在政府該做的事情。

洪孟楷向蘇貞昌喊話說,請蘇揆不要轉移焦點,轉移焦點沒辦法轉移民進黨無能的事實。

▼洪孟楷聲援郭彥均。(圖/翻攝洪孟楷臉書,點圖放大)

▲▼洪孟楷聲援郭彥均。(圖/翻攝洪孟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