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砲懷孕了!45歲大叔求助Dcard:該結婚嗎 網傻眼酸爆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有些人會去找砲友解決生理需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現代社會風氣開放,有些人即使不是男女朋友也能發生關係,但在沒有愛情的基礎下,你願意踏入婚姻嗎?一名網友透露,他有一個固定砲友,最近對方懷孕了且想要生下來,考慮到年紀因素想接受要求,但2人之間沒有感情,讓他不知是否該共組家庭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他目前已經45歲,女方則是38歲,2人是固定砲友,最近對方懷孕了,考量到年紀因素,砲友擔心之後年紀更大可能會無法生育,因此想要將這個孩子生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懷孕,孕婦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不知該不該和懷孕砲友共組家庭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透露,已經和女方確認過小孩是他的,所以沒有被戴綠帽的疑慮。不過猶豫的是,雖然2人經濟穩定且都有車有房,加上年紀問題不能再繼續任性。可是他和砲友沒有感情基礎,因此不確定是否該共組家庭,才會發文求助網友的看法。

不少人看到後,紛紛傻眼表示「看你想不想生啊,也有生了不結婚的模式,都可以講好吧」、「小孩無法選擇要不要出生,大人可以選擇要不要生,如果沒辦法肩負相應的責任還是再想想吧」、「不是,你一個45歲的人不能做決定,跑來低卡這個基礎2x歲的地方問意見?」「請不要生,你們聽起來就不適合當父母,不要造成未來的社會問題」、「45歲還來發這種文章,我看你不要生好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