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5月吹南風晒音樂 方馨、白雲熱情回應鄉親要求

▲2022吹南風 晒音樂,方馨、白雲熱情回應鄉親要求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「2022吹南風 晒音樂」邀請到方馨、白雲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政府文化處21日在大家熟悉的藍晒圖廣場舉行「2022吹南風 晒音樂」,戲劇女神方馨、綜藝歐巴白雲,熱情回應鄉親要求,讓民眾聽得夠,度過歡樂悠閒的午後時光。

縣長饒慶鈴表示,第4年的吹南風晒音樂,已經成為台東在地音樂品牌,輕鬆優閒的活動氛圍變成全家大小一起參與的活動,於市區定時定點的老歌活動有「吹南風晒音樂」、「那年,我們一起聽的歌」,這2個專屬樂齡朋友的活動深受大家喜愛,今年持續規劃辦理,將藝人朋友宅配來台東,尤其找未曾來過台東的藝人朋友,更是首要邀請對象,期盼讓鄉親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新面孔,透過老歌再一次重溫記憶中的感動。

21日當天活動進行一半,天空突然下起雨來,沒有澆熄現場民眾,仍在台下仔細聆聽,方馨及白雲以詼諧逗趣的表演,熱情回應鄉親,現場眾多表演者熱力開唱外,還有各式各樣的文創市集,又買又逛非常Chill。

文化處指出,台東是音樂發展寶地,許多金曲獎天王天后都是出自台東,縣府積極提供表演空間平台,希望激發出更多不同想法,藉由活動培育更多台東優秀人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