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嘎男當街揮菜刀狂奔砍人 警扯衣+噴辣椒水制伏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平溪區發生一起雙方調解未達成和解、在街頭發生衝突的案件,警方獲報到場,鄭姓男子疑不滿對方態度,當著王姓警員面前,一路快步拿著菜刀衝向對方,員警急追在後,用左手抓住鄭男背心,右手朝他噴辣椒水制伏,隨後帶回派出所偵詢,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背心男當街持菜刀狂奔襲他人 瑞芳警扯住背心「靠1招」制伏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背心男當街揮菜刀狂奔砍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據了解,新北市平溪區兩戶人家先前傷害案,雙方20日下午相約調解,沒想到卻因賠償金額談不攏調解失敗,一名近40歲的鄭姓男子到場為友人助陣,他認為對方蔡姓男子態度不佳,賠償金額又反覆不定,鄭男竟返家持菜刀折返現場欲洩憤。

瑞芳分局平溪分駐所警員王伯晉發現鄭男一路快步持菜刀奔向蔡男,王員大喊「好了啦、別這樣啦!」見鄭男未停止腳步,王員從後方追上後,左手抓住鄭男背心,右手用辣椒水往鄭男臉上噴灑制伏。

瑞芳警分局長謝龍富肯定王員當機立斷,即時化解可能發生的流血衝突,並呼籲民眾遇到糾紛,應理性處理,無法立即化解可請警方到場協助處理,避免事態擴大,衍生其他問題並法律責任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隆5/22增設疫苗集中施打站 林右昌:65歲↑贈500元禮券

搞錯了!打疫苗大排長龍 他手上快篩兩條線...民眾「秒退三步」

台大金山分院開設「防疫急門診」 供快篩陽者預約PCR就醫

基隆市府自購10萬快篩!0至12歲發3劑 新生兒、懷孕媽發5劑

空軍飛彈舊營區36公斤電纜線遭竊 金山警連2天現逮3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