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飛彈狂轟烏東文化中心!擊中瞬間火光炸裂「濃煙1秒吞噬大樓」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烏克蘭總統辦公室指出,俄羅斯20日對烏東發射了一枚威力強大的飛彈,炸毀了烏克蘭洛佐瓦市(Lozova)的文化中心,造成至少7人受傷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隨後痛批俄軍的行為是「絕對邪惡和愚蠢」的。

據CNN報導,烏克蘭國防部與總統澤倫斯基在網上公開現場畫面,聲稱俄羅斯對烏東洛佐瓦市發動攻擊,在20日發射了一枚威力強大的飛彈,導致剛剛翻新的文化中心被摧毀。烏克蘭當局指出,這起砲擊造成至少7人受傷,其中還包括一名11歲的兒童。

▲俄羅斯發動飛彈攻擊,摧毀烏東剛修復完成的文化中心,造成至少7人受傷。(圖/路透)

▲俄羅斯發動飛彈攻擊,摧毀烏東剛修復完成的文化中心,造成至少7人受傷。(圖/路透)

從現場影片可見,文化中心被飛彈擊中後,現場先是炸出了橘紅色的火光,碎片四處飛散,不久後,建築就冒出了一團濃濃黑煙,再也不見原本聳立在民宅附近的嶄新建築。

澤倫斯基在Telegram公開影片時痛批,「俄羅斯侵略者將文化、教育和人性視為他們的敵人,毫不吝嗇地使用飛彈或炸彈打在文化建築物上,選擇這個目標的人究竟在想什麼?這是絕對的邪惡與愚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