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丁大女兒怒了?網瘋傳「開小帳」狂嗆西方國家 替爸喊冤

▲▼普丁36歲的大女兒沃倫索娃。(圖/翻攝自TV channel Doctor)

▲37歲的沃倫索娃據傳是普丁長女。(圖/翻攝自TV channel Doctor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界流傳,俄國總統普丁育有3女,37歲大女兒沃倫索娃(Maria Vorontsova)在醫學界成就不凡,不僅是一名基因學家,也是國家醫學研究中心內分泌學的首席研究員。記者爆料,她近日透過匿名帳戶,在網路上捍衛普丁對於烏克蘭、同志權利及西方國家的立場,而且砲火相當猛烈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在莫斯科國立大學(MSU)醫學院2011年畢業校友的Telegram上,一位暱稱「Maria V」的用戶表示,「西方沒有人需要我們國家的繁榮,他們一直盡其所能,確保這件事不會發生,而且他們還會繼續這麼做。」

▲▼網路瘋傳普丁大女兒為父親抱不平。(圖/翻攝Telegram)

▲俄國獨立記者爆出疑似普丁大女兒為父親抱不平的發言。(圖/翻攝Telegram)

關於烏克蘭戰爭,「Maria V」坦言不是非常贊同,但對同學使用「併吞」一詞深感不滿。她還宣稱,莫斯科2014年入侵克里米亞是「人民的意願」。

「Maria V」認為,俄羅斯「不是入侵者,而是受害者,被迫自我防衛。把所有責任推到一個人身上、完全怪罪一個人,就像把所有信仰寄託在一個人身上,就像沙皇那樣,都是胡說八道。我們不像1930年代的德國人,更像是他們驅逐的那些人」,似乎暗示俄羅斯處境與當年的猶太人相似。

俄羅斯37歲獨立記者科列澤夫(Dmitry Evgenievich Kolezev)公布上述截圖,雖尚無法「100%確定」這個帳戶真的就是普丁女兒,「但間接證據及2個消息來源都說,就是她。」他認為,如果一切屬實,那麼沃倫索娃顯然也支持普丁的世界觀,外界試圖透過女兒、施壓普丁停止戰爭的企圖,也就毫無意義了。

超強基因!普丁「3神秘女兒」身分曝光 爆乳美女醫、DJ網美都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