澤倫斯基硬起來對付普丁! 邀盟國簽署多邊協議「逼俄羅斯賠償」

▲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。(圖/路透)

▲澤倫斯基邀請烏克蘭盟國共同制定多邊協議,讓俄羅斯為其侵略行為付出代價。(圖/路透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0日指出,俄羅斯正致力大量摧毀烏克蘭的基礎設施,因此他建議烏克蘭盟國共同制定多邊協議,確保俄羅斯為其軍隊在戰爭期間造成的損失做出賠償,並讓計劃採取侵略行動的國家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據路透社報導,澤倫斯基20日在一段視訊通話中指出,「我們邀請盟國一同簽署多邊協議,建立一種機制,以確保每一個因俄羅斯侵略行動遭受損失的人都能得到補償。」

澤倫斯基補充,在這樣的協議之下,俄羅斯在簽署國的資金和財產將被沒收,而相關資產將被轉入一個特別補償基金,「這樣才是公平的。俄羅斯將感受到它向我們發射的每一枚導彈、每一枚炸彈、每一枚砲彈的重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