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考題「帥帥、盡責的指揮官是誰」 楊植斗:造神、洗腦

▲▼楊植斗貼出疑似神化陳時中考題。(圖/翻攝楊植斗臉書)

▲楊植斗貼出疑似神化陳時中考題。(圖/翻攝楊植斗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21日爆料,他在網路上看到一張考卷,考題內容詢問一名「帥帥的、很盡責的指揮官是誰」,答案則是衛福部長陳時中。他批評,校方應嚴懲這些假教育工作者,拒絕這些人洗孩子的腦。

楊植斗透過臉書回顧,成功大學的衛教影片,引用成大醫院副院長林志勝的說法「遲早都要得,沒人逃得掉」、「就算感染了其實也不需要通報,除非你要領保險金」、「現在感染,抗體加倍」等言論,成大自知理虧,已經刪文。

楊植斗批評,羅東國小吳姓教師,在ptt上用不實言論抹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,後來私訊道歉,謊稱自己「剛出社會」,求巧芯原諒,後來被起底是綠營側翼粉專,原來當網軍才是這位老師的「正業」。

楊植斗表示,他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張考卷,不知真假,「但這個考題真是莫名其妙」,問學生帥帥的丶很盡責的指揮官是誰?「我尊重每個人審美的品味,但盡責?恕我完全不能認同」。

楊植斗批評,最近抓出一串為虎作倀的人,將陳時中神化丶散播有害防疫的不實言論,校方應嚴懲這些假教育工作者,拒絕這些人洗孩子的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