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縣+2762!不止莫德納 下周起大人、小孩也能選打BNT

▲0520新竹縣疫情。(圖/新竹縣府提供)

▲新竹縣今日新增2762明確診病例。(圖/新竹市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中央今(20日)公布新竹縣新增2762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,分別為1387位男性和1375位女性,年齡0-95歲,多數為18-64歲青壯年,約佔77%。無症狀者有2645人,約佔96%。新竹縣自本月25日起將視意願書收回日期和醫療媒合情況,陸續規劃兒童及青少年BNT校園集中接種。

竹縣衛生局說明疫苗接種現況:在兒童青少年BNT部分,本月25日起陸續規劃5-11歲兒童以國小校園集中場地分流接種,滿5歲但未入學和其餘因素未能在校園接種者,也可由家長陪同至新竹縣合約醫療院所預約接種,醫療院所將同步設置BNT專診(合約醫療院所之安排將視BNT到貨情況規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0520新竹縣疫情。(圖/新竹縣府提供)

▲▼下周起,疫苗注射將多了不同選擇。

▲0520新竹縣疫情。(圖/新竹縣府提供)

本月20日起校園將陸續收到意願書,由學校意願調查,配合衛生局媒合醫療團隊與校園協調接種日程,請家長配合學校作業並耐心等候通知。此外,原兒童莫德納疫苗持續接種,因各種原因無法參加校園接種的6-11歲學童,也可由家長帶至竹縣6-11歲Moderna COVID-19疫苗接種合約院所預約接種。

竹縣各衛生所下週持續開設新冠疫苗多場次接種,同樣提供莫德納疫苗,合計共1690劑,至於成人BNT疫苗則自5月23日起開放,各衛生所、合約診所仍持續提供疫苗接種服務,服務時間地點及開放的疫苗種類可至竹縣疫苗地圖查詢

►竹東人不用排隊搶快篩了 公所霸氣提5千萬預算:1人發5劑

►在這裡排隊很開心!每人發3000紓困金 2類人領不到超殘念

►6人海邊看夕陽她獨泳 同伴喊不到上岸回家...直升機出動搜救

►快訊/竹科「亞東氣體」旁爆炸 變電站濃煙竄天目擊者嚇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