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竹科「亞東氣體」旁爆炸 變電站濃煙竄天目擊者嚇壞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科學園區「亞東氣體」旁變電站稍早發生爆炸事件,目擊者說,看見陣陣黑煙不斷從疑似儲氣槽的位置冒出,目前消防人員正在搶救中。

▲竹科爆炸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▲竹科知名氣體公司上午傳出爆炸,目前仍在搶救中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,下同)

目擊者A說,上午10時許突然在竹科附近聽見爆炸聲響「超大聲的,還以為是共軍打過來了」。目擊者B則說,這間氣體公司位於竹科力行五與力行路上,一旁的火勢非常大,濃煙陣陣疑似儲氣槽爆炸,現場消防人員正在搶救中。

新竹市消防局表示,上午10點20分左右獲報,目前已經出動四個分隊前往現場支援,初步了解是電器室起火,起火原因尚不明,火勢還未控制。

這起火警,也造成園區部分用戶發生電壓驟降,台電表示,經查為園區內某161kV特高壓用戶廠內設備故障跳脫,引起鄰近電網電壓擾動,台電公司供電設備未受影響,持續維持園區雙迴路供電。

▲竹科爆炸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竹科爆炸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▼竹科爆炸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竹科爆炸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竹科爆炸。(圖/縣議員邱振偉提供。)

▲▼竹科亞東氣體旁一處變電室公司上午發生火警。(圖/縣議員邱振瑋提供)

▲竹科爆炸。(圖/縣議員邱振偉提供。)


►老司機驚爆酒店妹確診還上班!他秒縮退訂怒檢舉 稽查結果出爐

►高中生被「九宮格」與媽在家困火場 爸隔空指引助妻兒逃過一劫

►在這裡排隊很開心!每人發3000紓困金 2類人領不到超殘念

►6人海邊看夕陽她獨泳 同伴喊不到上岸回家...直升機出動搜救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