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滿足!乙武洋匡宣布選參議員 誓言「永不放棄」創奇蹟

▲▼乙武洋匡。(圖/翻攝IG/乙武洋匡)

▲乙武洋匡宣布參選參議員。(圖/翻攝IG/ototake_official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現年46歲、發表過「五體不滿足」聲名大噪的作家乙武洋匡,19日深夜宣布參選東京都參議員,誓言就是永不放棄。

乙武洋匡因先天罹患四肢切斷症,所以出生時就缺少四肢,但他以自傳「五體不滿足」感動許多人,從此聲名大噪、成為相當勵志的人物。

不過再2016年乙武洋匡爆發婚外情,甚至還偷吃超過50位女子,最後乙武洋匡也跟學妹妻子離婚,形象跌落谷底,代言活動全部取消。

不過乙武洋匡沈潛後重新出發,還有科技義肢公司找他代言,自行走完100公尺,展示驚人的體力跟毅力。

乙武洋匡19日深夜正式宣佈,將在東京都參選參議員,他重申自己人生就是永不放棄,從政的契機就是想為「放棄的人」創造更多選擇機會,進而消除人們所面臨的困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