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徐巧芯遭抹黑喊告!爆料者私信求饒:給剛出社會的我一個機會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有網友19日在PTT爆料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疑似違規不給警方開單,引發風波。徐巧芯、信義分局事後出面打臉,徐巧芯甚至揚言向造謠網友提告。對此,該名網友不僅私訊徐巧芯道歉,還在信中請求,「請給剛出社會的我一個機會。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徐巧芯稍早在臉書公布爆料者私訊,只見對方表示,「徐議員晚安,我是Vek1112本人,很抱歉因為自己的情緒發言與查證不實造成議座名譽的損失與紛擾,本人深感後悔,下午我積極的聯絡服務處和貴辦事處助理,但都無法聯擊上您,我很抱歉,誠懇希望透過發文公開道歉,請議座給初出社會的我一個機會,望您法外開恩,懇請原諒,因為被m文我多次修改標題皆不成功,無意造成您名譽上之損失,非常對不起。」

▲徐巧芯曝光網友私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巧芯)

▲徐巧芯曝光網友私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巧芯)

據了解,有網友19日下午在PTT爆料,指自己的朋友在台北市當警察,今天直接看見徐巧芯的車紅線違停,但要開單的時候,徐巧芯卻當眾教育了對方,讓該員警最後未開單,還表示依照之前開過的經驗,「有開等於沒開」。對此,徐巧芯澄清是自己5度請員警開單,但對方不願意,講了4次5次也沒用,因此她只好離開。

信義分局也出面說明,經檢視當天現場員警的密錄器後,徐巧芯議員全程確實沒有要求同仁不要開單,反而是請他依規定開單。而針對徐巧芯被質疑可能有關說或銷單的情況,警局指出,「徐議員也從未因本人或是其他民眾,而向本分局關心過交通違規的案件。」

▲信義分局回應徐巧芯違停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巧芯)

▲信義分局回應徐巧芯違停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巧芯)

徐巧芯坦言,違規停車是她的不對,「非常抱歉,日後會改進;我的錯我會大方承認並且改進!但沒有的部分也會努力澄清,不讓人污衊。」至於有網友建議徐巧芯提告,她表示不會去告員警,「但是PTT造謠的帳號會提吿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