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排隊民眾「信義區の快篩乞丐」 粉專被起底!過去專打這3人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國內疫情大爆發,快篩試劑瞬間一劑難求。為此,北市松山慈惠堂準備4000組快篩試劑,提供民眾免費領取,然而,大批民眾冒雨排隊的景象,卻遭臉書粉專《鄉民挺起來》酸爆「信義區の快篩乞丐」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起底該粉專的背景,直言「絕對是一個民進黨的側翼粉專。」

松山慈惠堂從經費提撥,向韓國購買4000劑的「基因巴帝」COVID-19抗原快篩試劑,免費發放給民眾使用。消息一出,大清早就吸引不少民眾冒雨前往排隊索取,排隊人龍綿延到山下。這也讓臉書粉專《鄉民挺起來》截取相關報導畫面後,嘲諷寫下「台北市信義區の快篩乞丐」的諷刺語句。

▲▼粉專「鄉民挺起來」諷刺排隊領快篩的民眾是「快篩乞丐」。(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粉專「鄉民挺起來」諷刺排隊領快篩的民眾是「快篩乞丐」。(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)

對此,黃揚明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《鄉民挺起來》這個粉專,昨天用「快篩乞丐」來嘲笑去松山慈惠堂排隊領取快篩的民眾,又是一個失控的側翼。

黃揚明指出,這個粉專成立於2018年6月7日,在2018年下半年以支持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(姚文智是在2018年5月30日被民進黨正式提名參選北市長)、攻擊柯文哲、丁守中為貼文主要訴求,到了2019年轉而攻擊韓國瑜、支持蔡英文,2020年支持政府施政、支持罷免韓國瑜,「絕對是一個民進黨周邊的匿名側翼粉專。」

黃揚明認為,執政黨及其支持者,如果只顧著檢討人民、攻擊在野黨,不好好檢討自己的執政缺失,這樣的政權早晚會崩垮的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鄉民挺起來FB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鄉民挺起來FB)

▲《鄉民挺起來》被起底,過去專門攻擊柯文哲、韓國瑜以及丁守中。(圖/翻攝鄉民挺起來FB)

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也在臉書發文痛批,作為在野黨的政治人物指出政府哪裡做不對,揭露事實,民進黨粉絲頁就馬上做圖說我在「亂」,可是面對你們民進黨自己的側翼粉專才是真正亂源的時候,要嘛裝作沒看到,要嘛說「不要政治化」,是誰先以政治有色眼光批判民眾的?不就你們民進黨?「民進黨有時間做圖卡,不如花點心思管一下你們家側翼網軍吧!」

徐巧芯上午到松山慈惠堂現場協助發放快篩,她表示,親身見證慈惠堂的善心,現場排隊的民眾都井然有序,真的是高素質,「那些惡毒的側翼,請摸摸自己的良心,拜託放過善良的百姓吧。」

▼松山慈惠堂發放免費快篩試劑,民眾冒雨大排長龍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松山慈惠堂發放免費快篩試劑,民眾冒雨大排長龍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松山慈惠堂發放免費快篩試劑,民眾冒雨大排長龍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