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記者破壞民進黨團結 陳歐珀北檢提告:我始終支持江聰淵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不滿某平面媒體鍾姓記者日前撰稿,直指他懊惱與宜蘭縣長參選寶座失之交臂,因此不希望看到同黨江聰淵當縣長,儘管事後報導已經修改,陳歐珀仍認為這段文字嚴重影響他的名譽以及黨內團結,19日由律師陪同,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鍾姓記者妨害名譽誹謗罪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立委陳歐珀不滿被媒體報導指為不看好自家人當選縣長,控告撰文記者涉嫌誹謗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陳歐珀表示,他自己是立法院書記長、民進黨中常委,為促進黨內團結,2021年11月18日就與前宜蘭代理縣長吳澤成一同連署,向蔡英文主席推薦江聰淵參選宜蘭縣長,「我從頭到尾都支持江聰淵同志參選2022的縣長,江聰淵縣長參選人也在他的參選聲明中有提到這一點。」

然而有媒體在5月16日出現一份分析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的派系分析,提到陳不希望看到江當選縣長,雖然這則分析稿在媒體網站上做過修改,現在相關段落已被刪除,陳歐珀仍認為這是背離事實的報導,「抹黑破壞民進黨團結,宜蘭是台灣的民主聖地,希望能贏回宜蘭,過去一年多來的苦心,營造出來的團結氣氛,不應該由未經查證,放話抹黑的方式來破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