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美女副發言人魏文元快篩陽 昨天有上班!柯文哲將快篩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全台17日新增6萬5794例本土確診,個案分佈以新北市1萬8400例最多,其次是桃園市1萬184例,台北市則佔9772例。針對台北市副發言人魏文元17日爆出快篩陽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證實,30分鐘前才聽聞此消息;據了解,魏文元最後到班時間為16日,柯文哲將於視察行程結束後進行快篩。

柯文哲17日下午視察台大篩檢站,針對外傳魏文元快篩陽性,柯文哲證實,這是30分鐘前才聽到的消息,「我包包裡面還有3個快篩劑,明天開始又每天要快篩了。」

現場媒體追問,柯文哲今日是否還未快篩?柯文哲則說,「今天還沒,我才半鐘頭前聽到消息而已。」

據了解,魏文元17日上午快篩呈現陽性反應,而她最後到班日為16日,柯文哲則於台大篩檢站行程結束後進行快篩。

▼台北市副發言人魏文元。(圖/翻攝自魏文元臉書)

▲▼三立主播魏文元擔任台北市府副發言人。(圖/翻攝自魏文元臉書)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疫情記者會0516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蔡炳坤。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