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雙北中小學「暫停到校2週?」 侯友宜:目前沒有新的計劃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7)日公布新增6萬5794例本土個案,其中,新北市佔1萬8400例,面對校園疫情延燒,不少教育團體建議應停課兩周。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於疫情記者會時回應,原則上並沒有新的計劃,但新北市將隨時面對疫情,並以快速、滾動的方式做出最好的調整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出席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與六縣市首長(衛生局長)防疫視訊會議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疫情持續升溫,雙北地區校園更是重中之重,愈來愈多學生請防疫假,立法院法制局日前建議,高中以下直接停課到月底或學期末,避免短期內反覆停課、復課。

對此,侯友宜指出,新北市有都市、偏鄉的差距,目前新北市有商議一個模式,分高風險、低風險、線上上課、實體上課、分流上課,以及最好的居隔照顧為原則。

至於新北是否會停課兩週,侯友宜說,目前「並沒有新的計劃」,但新北市隨時面對疫情,並以最快速、滾動的方式做好最好的調整。

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6萬5794例例本土個案,其中,新北市新增18,400人採檢陽性,居家照護執行中119,168人,居家隔離列管數43,935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