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劑疫苗確診「4天後康復」 他怨:沒打被公審!網1關鍵戰翻

疫苗、打疫苗、接種疫苗、新冠疫苗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雖然政府、醫護不斷呼籲接種疫苗,但對於是否能抵擋中重症與死亡,外界一直爭論不休。一名網友昨透露,自己打0劑疫苗確診,但4天後就痊癒了,不禁怨喊「不懂沒打疫苗為何要被公審?」而此番話也再掀論戰。

網友在Dcard發文,透露自己染疫後的情況,「第一天沒有咳嗽只是流鼻涕,第二天有點低燒,第三天好轉,第四天無症狀後去再做PCR,全程沒吃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0劑疫苗確診「4天後康復」 他嘆:沒打被公審!網吵翻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連1劑疫苗都沒打過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他直言,「自從爆量確診後,大家就在公審沒打疫苗的人,各種數據不是都顯示,就算你打三劑疫苗,一樣會有症狀甚至是中重症嗎?現在台灣打疫苗重症感染的還比沒打疫苗的多,我就問民主國家為什麼要強迫打疫苗?健身房要打、公司也規定要打,看到公司那些打三劑確診,10天還沒康復的真擔憂,也替打疫苗死亡的那幾千人感到婉惜,不懂數千人死亡,然後公審那幾10位沒打疫苗的是怎樣?」

一席話引起熱論,不少網友回應,「個案就當心得看看就好」、「兩歲小孩發燒過世,怎麼沒看你出來說話」、「自己沒事講的好像沒打疫苗無敵了,怪不得人笑共存仔」、「台灣未接種疫苗的人只佔1成5,但中重症卻佔了一半以上,你跟我說打疫苗沒用?」

►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►同居男友染疫!她篩陰卻嘆「只能一起確診?」 3現況爆共鳴
►快篩陰「代表我安全了?」 醫列4大重點:這就是陰轉陽關鍵

▼他4天後康復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0劑疫苗確診「4天後康復」 他嘆:沒打被公審!網吵翻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