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黨徵召會認真考慮」 魯明哲鬆口參選桃園市長關鍵原因曝

▲參選2022桃園市長選戰,魯明哲鬆口原因曝。(圖/翻攝魯明哲臉書)

▲2022桃園市長選戰,立委魯明哲鬆口「黨徵召會認真考慮」。(圖/翻攝魯明哲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市長選戰,在國民黨陣營中參選下屆市長民調最高的立委魯明哲,由原公開表示「會認真思考」,到鬆口「黨徵召會認真考慮」的說法,引發關注。據悉,魯明哲鬆口的關鍵是黨內地方重量級人士已「默許、不反對」他參選。不過,魯明哲表示,面對擁有大量行政資源的對手,國民黨唯有團結才能贏得選民眾支持,贏回桃園。

國民黨桃園市長年底選戰,目前有台北市前市議員羅智強、立委呂玉玲表態積極投入黨內初選,而黨內民調外傳第一的魯明哲卻遲未表態,使藍營迄今對於參選人選,遲未定案,令支持者顯得相當焦慮!

魯明哲今天表示,前陣子朱立倫主席在桃園縣長任內的副縣長、前立委廖正井,有打電話跟他談了一個小時的電話,不斷勸進,他仍強調願意扮演好市長選戰抬轎的工作,但廖仍要魯在混亂的局勢中,要有承擔的準備,所以才脫口說,「如果黨中央透過公平的提名機制,最後還是要徵召他,他會認真考慮。」

魯明哲坦言,這段時間確實有很多朋友關心勸進,但他認為,面對擁有大量行政資源的對手,團結都不一定能打贏選戰,如果不團結幾已註定要輸,所以他也希望黨內同志不要把力量浪費在無謂的互鬥,人民期待是國民黨團結拿出牛肉,唯有如此才能爭取選民認同和支持,贏回桃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