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立委魯明哲妻子、國會助理確診!本人2度快篩結果出爐

▲魯明哲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魯明哲妻子、國會助理確診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立委魯明哲的妻子、國會助理核酸檢測陽性確診,4日開始採取「3+4」居隔辦公,他本人也進行2次快篩,結果都為陰性。據了解,這已非首次魯明哲身邊有人確診。

魯明哲表示,他的妻子、一名國會助理4日接受核酸檢測,結果陽性確診,因此從4日開始,他與國會辦公室同仁進行「3+4」居家隔離辦公。

魯明哲說明,中壢區的地方服務處則沒有受影響,一切業務正常,他也進行2次快篩,結果都是陰性,後續會持續自主管理,近期也會透過遠端視訊的方式,進行立院問政工作。

事實上,4月23日時,魯明哲地方服務處就有助理感覺喉嚨不適,快篩後呈陽性反應,後續PCR採檢確診,當時魯明哲也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並每天快篩檢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