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 呂玉玲宮廟參拜祈福走訪基層

▲2022桃園市長選戰,呂玉玲宮廟參拜走訪基層。(圖/ET資料照)

▲呂玉玲(左三)頻頻出現地方大小活動,廣開能見度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市長選戰,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市長的立委呂玉玲,明(5日)邀請國民黨桃園市議員、里長,一同到桃園區大廟景福宮、慈護宮參拜、祈福,展現其積極走訪桃園基層,尋求在地支持的努力。呂玉玲是國民黨桃園3連霸立委,自4月中旬宣布參選以來,頻頻出現地方大小活動,期廣開能見度,尋求更高支持度。

呂玉玲堅定表示,她以客家女兒硬頸精神,秉持「在地承擔、勇敢出發」的毅力,爭取黨提名投入桃園市長選戰。不過,地方人士指出,國民黨目前表態爭取參選2022桃園市長的人選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立委呂玉玲2人,羅智強擅長於空戰,網路聲量大;呂玉玲雖深耕桃園,但多半限於南桃園的平鎮區,兩人各有優劣勢,唯有陸、空戰合體,國民黨才有贏回桃園的勝算。

呂玉玲強調,身為客家的女兒,她會拿出硬頸精神,為桃園努力打拼,追求市民的認同與信任;而她的對手從來都不是國民黨,在她宣布參選後,就會有許多攻擊與抹黑隨之而來,對此她認為當前的台灣需要的是正能量,她既然選擇參選,就不會畏懼、不會退縮,她會做好準備,勇敢自信的面對這場光榮的戰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