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反攻號角響起!首支部隊直搗俄邊境 興奮插旗畫面曝光

▲▼第一支烏克蘭部隊已在15日抵達烏俄邊境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ria_avdv)

▲第一支烏克蘭部隊據稱已在15日抵達烏俄邊境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ria_avdv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烏克蘭有消息指出,第一支烏克蘭部隊已在15日抵達烏俄邊境,顯示烏方在東北地區的戰事已取得實質性進展,也進一步印證了俄軍在烏克蘭遭受重挫的說法。

據《衛報》報導,烏克蘭智庫專家阿夫德耶娃(Maria Avdeeva)在推特po出影片,聲稱烏克蘭第127國土防衛旅第227營的士兵已在15日抵達俄羅斯與哈爾科夫(Kharkiv)接壤的地區,並寫下「榮耀歸於烏克蘭」的國家口號。

從影片可見,有12名烏克蘭士兵沿著小徑穿過了樹林來到烏俄邊境,並在當地插上一根畫有烏克蘭藍黃國旗顏色的標誌,高興地合照。

烏克蘭記者波諾馬連科(Illia Ponomarenko)也在推特指出,第一支烏克蘭部隊已在15日抵達俄羅斯邊境,更聲稱這是烏克蘭在哈爾科夫東北部反攻行動的一部分。他預計,俄羅斯將在未來數日失去這座位於俄羅斯北部的城市。

報導稱,烏克蘭此舉象徵著他們已在東北地區的戰事中取得進展,也進一步印證了俄軍在烏克蘭遭受重挫的說法。英國軍事情報機構最新消息指出,俄羅斯派往烏克蘭的入侵部隊可能已損失三分之一的兵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