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議員累計4人確診 何博文曝像「類流感」:全身痠痛夯夯

▲新北市議員何博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議員何博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13日宣布自己確診,並啟動居家隔離7天,辦公室則進行3天清消。對於病症,何博文說,有疲倦、輕微咳嗽、有痰,「全身痠痛夯夯」,很像類流感的症狀。據統計,除何博文外,目前新北市另有3位市議員確診,為蔡淑君外、彭佳芸、林金結。

何博文13日開門見山地在臉書粉專「何博文粉絲團」上宣布自己確診。何說,他為了上節目錄影,先自行快篩,結果竟是「兩條線」,之後他再至醫院進行PCR檢測,確定為陽性。

何博文表示,雖然自己打了三劑疫苗,口罩從不離身,隨身瓶酒精更是隨時噴灑,但仍然確診,顯見這波病毒真的來勢洶洶。

對於病症,何博文透露,陸續出現包括疲倦、輕微咳嗽、有痰,全身痠痛夯夯,很像類流感的症狀。但緊緊蓋著棉被逼著流汗後,症狀舒緩很多。

何博文指出,他從13日起必須居家隔離七天,辦公室也即起,以及明、後天會關門進行清消,下星期一才正常運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