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邱議瑩確診「已打過三劑疫苗」 立法院累計10立委染疫

▲立委邱議瑩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委邱議瑩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打過三劑新冠疫苗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,今(14日)上午透露自己PCR陽性,即起啟動居家照護7天。據統計,邱議瑩為第10位確診立委。

邱議瑩14日上午在臉書表示,「跟大家報告,我確診了。」稍早PCR結果出來,確定是陽性,目前有輕微的感冒症狀,今天起會進行7天的居家照護,以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,並依據指揮中心的相關規定,把自己照顧好。

邱議瑩說,雖然她打了三劑疫苗,外出口罩、隨身瓶酒精不離身,但仍然還是確診了,顯見這波病毒真的來勢洶洶。她也會通知這幾天有密切接觸的朋友們,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,衷心希望疫情當頭、大家平安。

根據統計,立法院宣布確診的立委有廖國棟、蔡適應、林靜儀、蔡壁如、蔣萬安、李昆澤、鍾佳濱、沈發惠、趙天麟、邱議瑩等10人。而國民黨立委費鴻泰13日自曝快篩陽,但目前尚未說自己是否PCR陽性。

▼邱議瑩14日上午透露自己確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登真-邱議瑩)

▼邱議瑩14日上午透露自己確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登真-邱議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