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成楊過!「金庸角色」被P出地獄哏 網狂笑接力:我是陽康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爆廢公社一張哏圖讓網友笑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疫情之下的黑色幽默!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組照片,只見有人突發奇想,讓金庸小說經典角色自我介紹,前面再加上一句自己的「確診經歷」,讓網友忍不住笑出來,還紛紛在留言區接力。

這張哏圖由6張照片組成,分別是港劇明星出演金庸《神鵰俠侶》、《倚天屠龍記》的角色,但仔細一看每個人的字幕卻變成,「我確診過,我是陽過(楊過)」、「我確診過又確診,我是重陽真人」、「我確診過九次,我練九陽神功(角色為張無忌)」、「我九次快篩都陰性,我練九陰真經(角色為周芷若)」、「我快篩陰性解隔,我是陰離(角色又名蛛兒,為張無忌表妹)」、「確診達到檢測能量上限,我是陽頂天(角色為魔教教主)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有人苦中作樂,把金庸小說角色與疫情做連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轉發的網友則在文中笑呼,「我是確診過後康復了,我是陽康(楊康,角色出自《射鵰英雄傳》,又名完顏康)」,吸引底下網友也來造樣造句,「陽性後小弟弟消下去了!陽消(楊逍,角色出自《倚天屠龍記》)」。

更多人則是跳脫金庸小說角色,「在下屬於忽陰忽陽的個案……人稱『案陰陽』」、「有沒有確診感到厭煩的人?陽帆」、「我是確診卻驗不出來的呈僞陰(陳偉殷)」、「害人確診叫衝康」、「我周圍的人都確診輕症,我叫周陽輕(周揚青)」、「我偽陽,陽終偽(楊宗緯)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