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夢般的7+7!她確診「家人按時送三餐、點心」 一票人羨慕炸

▲▼原PO確診隔離,家人每天按時送三餐、點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確診隔離,家人每天按時送三餐、點心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國內疫情急速升溫,確診人數狂炸,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PCR確診後在家進行7+7隔離,不僅天天睡飽才起床,家人還按時送三餐到她房門口,點心、零時也不缺,讓她暖心直呼「如夢般的7+7」,文章一出瞬間引起熱議。

這位女網友12日在Dcard上以「我是幸運的確診者」為題發文,星期六快篩陽性後,星期日PCR確診,所幸症狀很輕,精神也很好,且出現的症狀都是一天就消退。原PO的症狀包括第一天微燒,吃了普拿疼立刻就退;第二天流鼻水;第三天乾咳,但次數少、且不是深層的咳;第四天開始基本上已沒什麼症狀,乾咳也減為一天約2~3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分享隔離期間的生活狀況,「關在房間裡,每天都可以睡到12點,不會有人來吵你,三餐家人都會放在門口,還有下午點心,房間裡也有一大箱零食」。原PO拍下家人準備的美食及點心、零食等照片,直呼這根本就是「如夢般的7+7」。

▲▼原PO確診隔離,家人每天按時送三餐、點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掀起熱議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好暖的家人~我很怕如果一旦發生的話成為家人的負擔」、「兩星期後的限動,#因為確診胖了5公斤」、「原po感覺真的是個幸運的人!我也是確診者,已被放生的感覺,而且還得擔心隔離結束後回職場,會不會被異樣眼光看待」、「你是幸福的孩子」、「看起來也太好吃」、「我也是幸福的人,隔離的日子三餐都準時送達,有這樣的家人是此生最幸運的事,還可以睡好睡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