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市議員李眉蓁「快篩陽性」:喉嚨痛、骨頭痠痛

▲陳其邁市政總質詢,李眉蓁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議員李眉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員李眉蓁7日表示,她今天感覺喉嚨痛、骨頭痠痛,快篩後出現陽性反應,目前正在等待PCR結果,即日起所有行程都取消,同仁也都會進行快篩。

李眉蓁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團隊所有行程即刻取消或改期,所有同仁立刻進行快篩檢驗;並以最後接觸日起算,依照「3+4」居家隔離方式,啟動預防性隔離,服務處休息至5/11(三),休息期間議事、民眾服務改為遠端視訊、線上及電話服務,因此服務不會間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眉蓁表示,辦公室已在7日下午進行全面清消,議會期間也會利用用隔離期間,研究議題、準備質詢內容,「將透過遠端視訊,持續進行議會的問政工作,確保工作不會停歇」,「特別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,站在第一線堅守台灣人民的健康。大家平時更要做好個人保護、衛生習慣不能鬆懈。齊心防疫,台灣加油!」

▼李眉蓁7日快篩陽性。(圖/翻攝李眉蓁臉書)

▲▼快訊/高雄市議員李眉蓁「快篩陽性」:喉嚨痛、骨頭痠痛。(圖/翻攝李眉蓁臉書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