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堅持打壯陽針 人妻怕爆「太大受不了」找律師求離婚

▲▼ 離婚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 女子因為丈夫執意打壯陽針想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人妻的煩惱近來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原來她丈夫對自己的男性雄風不滿意,不顧她的反對打了壯陽針,讓陰莖增大,讓她做愛做到再也受不了,決定和老公離婚,只好上網找律師諮詢。

根據馬媒《中國報》,伊斯蘭律師法米藍里(Fahmi Ramli)近日在TikTok回答一名女網友的提問,在臉書上引發熱議。女網友表示,丈夫為了增大尺寸,堅持去打壯陽針,又不願和她離婚,令她心生恐懼,不願再和丈夫做愛,想和他分開卻走投無路,才會尋求律師協助。

@fahmiramlico #answer to @MumyArianaAdira #answer #suami #isteri #cerai #fasakh #fyp #foryou #foryoupage #fypシ ♬ original sound - Fahmi Ramli & Co

影片中可見,法米唸出女網友的提問時也忍不住笑出聲來,接著他說明道,丈夫這種行徑引起妻子擔憂是可以理解的,女方可以單方面申請離婚(fasakh),但過程並不容易,馬來西亞各州伊斯蘭法中,「丈夫陰莖太大」也不構成妻子申請單方面離婚的原因。

法米進一步指出,這名女網友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取得丈夫的心理評估報告,才可進行包括申請離婚等相關程序。

這段影片在臉書上累計逾3千讚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忍不住笑了」、「這故事害我也想離了」、「受不了就快放手吧,有很多人想要」、「求之不得,怕?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