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「全身麻」急奔藥局 店員好心倒3杯水 37歲男喝完竟暴斃

▲▼喝水,水杯,水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男子身體不適,隨後便在藥局內猝死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馬來西亞一名37歲華裔男子日前因身體不適,到藥局買藥,藥局店員看到他狀況不好,連忙將他請進店內,並找了椅子讓他坐下,隨後則倒了一杯鹽水與溫水給對方飲用。沒想到當這名男子又喝了一杯水,並打算站起身時,卻突然失去意識昏倒在地,當場暴斃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曾姓男子日前突然感覺身體不適,並且全身麻痺,因此連忙走進一家藥局尋求幫助。當時已經晚上7時多,藥局店員也正準備要打烊,但是看到表情痛苦且身體不舒服的曾姓男子,還是將他請到店內,並讓他坐在櫃檯內的椅子休息一下。

店員隨後轉身去倒了一杯鹽水和一杯溫開水,男子分別喝下2杯水後,感覺身體有比較舒服了,因此又再度向店員要了一杯水。店員不疑有他,立刻再倒了一杯水給他。怎知男子在喝完第3杯水後,準備站起身,卻突然失去意識,倒地不起。

店員連忙通報救護人員,而相關人員到場後,男子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警方表示,曾男與妻子結婚7年,膝下無子。根據妻子說法,死者生前並沒有不良習慣,2021年也才剛接受健康檢查,且沒有出現任何問題,因此該案將暫時列為猝死案處理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