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連2輛有軌電車「驚悚撞擊」慘照曝!現場有人被抬出 官方通報

▲▼遼寧大連兩輛有軌電車相撞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遼寧大連2輛有軌電車相撞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遼寧省大連市星海廣場站2輛202路有軌電車,5月5日上午7時20分許發生碰撞。網上流傳的影片和圖片顯示,2輛有軌電車停在軌道上,2輛車緊挨在一起,接觸部分明顯受損,有救援人員從一輛有軌電車內抬出一名受傷人員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居民劉女士透露,5月5日上午7時30分許,她路過星海廣場時,看到2輛202路有軌電車停在同一段軌道上,一車的車頭撞上了前一車的車尾,附近已經拉上警戒線,有警員在維持秩序,有救援人員在有軌電車內外忙碌,還看到救援人員抬出一名受傷人員。

大連公交202路有軌電車運營於大連市沙河口區、甘井子區,為市區線路、市區有軌電車,隸屬大連公交客運集團有限公司電車分公司。

據2022年3月大連公交官網信息顯示,大連公交202路線路長度為上行12.3千米,下行12.3千米,西起於小平島前站,東止於興工街站,途經萬達廣場、大連海事大學、星海廣場、大連星海會展中心等主要區域。

隨後,大連公交客運集團有限公司發通報稱,5日早7時17分許,202路由河口開往興工街方向的2239號電車在連山街路口與前車發生追尾。該車在折返入庫時又與2262號電車相撞。事故造成9人輕傷,均無生命危險。所有傷者第一時間已被送往醫院救治。事故發生後,大連公交集團立即調集力量全力處置,202路已安排公交車輛代運。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