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全家被起底!工程師爸砸重金造神 占卜30分鐘收費6000元

▲▼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▲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印度神童」的阿南德(Abhigya Anand)過去預言多次巧合成真,在網路上吸引不少死忠粉絲。沒想到,近日有印度媒體追查,發現阿南德的父親是IT工程師,且認證他的「GCPA神童獎」公信力不足、還有可以花錢購買的傳聞,以及阿南德的父母搞業配讓阿南德接受媒體採訪報導。

16歲的阿比吉亞阿南德於2006年出生,7歲開始在寺廟學習梵語,8歲就可以背誦《薄伽梵歌》的300條詩句,因此登上《印度時報》,又於10歲開始學習印度吠陀占星術,並在13歲時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,於2020年時預言「疫情」而爆紅至今。

阿南德於2020年5月獲得號稱有全球公信力的GCPA神童獎,更獲得各國媒體關注,事後預言經濟、疫情、戰爭等災難都命中,被眾多網友推崇。事後,阿南德也因在YouTube上不斷分享星體運行的解釋與解法,讓他成為了「星相預言家」。

印媒揭露,GCPA不是國際認證的組織,而是一個普通的民間組織,且獎項可透過「金錢贊助」獲得,因此只要有資本、人脈,任何15歲以下的孩童都可以得到GCPA神童獎,因此懷疑阿南德的神童身分有造假的疑慮。

此外,阿南德的家人也被起底,原來阿南德的爸爸是IT工程師,一家人因工作關係,在澳洲、加拿大、德國及印度等國家生活。報導指出,阿南德的父母曾花錢業配,讓阿南德接受《班加羅爾鏡報》的採訪,因此懷疑《印度時報》是否也有相同的情況。

據了解,阿南德至今都以「天文學家」、「占星學家」自稱,並未成為宗教、神明轉世等代言人,他也將印度占星術當成生意收費,個人占星每30分鐘1萬6000盧比(約6170元新台幣)、商業團體每45分鐘2萬5000盧比(約9640元新台幣),且留言評價都不錯,未傳出有任何法律糾紛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