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翻車!校車遭高速撞上「學生拋飛空中重摔」 影片曝光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(Albuquerque)今年2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。依據當地警方27日公布的最新影片,可見23名學生放學搭乘校車回家的路途中,被一輛正在競速的車輛以時速177公里高速撞上,校車瞬間側翻,學生們當場被摔出座位,尖叫聲四起。

▲這起事件造成7人送醫,其中2人傷勢嚴重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綜合天空新聞等報導,事發於今年2月23日下午4時左右,當時校車載著23名11歲至13歲的學生們返家,孩子們入座後開心聊著天,司機也依循正常路線行駛,期間更有一名學生站起來往後走。

▲▼  美國新墨西哥州警方27日發布校車被撞瞬間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這起事件造成7人送醫,其中2人傷勢嚴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▲▼  美國新墨西哥州警方27日發布校車被撞瞬間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然而就在途中一處路口,車上學生眼見一輛白色車子就要撞上校車,當場放聲尖叫。但這一切已經來不及躲開,校車緊接著就被撞到側翻,車上所有孩子全被拋飛至空中,接著重重摔下。

依據影片,23名學生驚慌尖叫哭喊,部分學生想在第一時間站起卻再度不穩倒下,最終部分孩童從車後門逃出,附近路人見狀跑過來幫忙。事發後,有7名孩童被送往醫院,當中2人傷勢嚴重,1人腿部骨折、另1人骨盆骨折需接受手術,所幸手術最終成功。

▲▼  美國新墨西哥州警方27日發布校車被撞瞬間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警方經調查表示,肇事的白色車輛當時正與另輛車競速,才會以如此高速在街道上行駛。依據目擊者估計,兩部車時速約177公里,但車禍發生地點的速限為每小時約64公里。

現已知肇事駕駛裴雷斯(Perez)被控2項因魯莽駕駛造成嚴重人身傷害罪名,最重可判處6年監禁。

Video: Car crashes into school bus, throws students out of seats

TERRIFYING SCHOOL BUS CRASH: A video shows the scary moment a car crashed into a school bus, causing it to roll over. Story: https://bit.ly/3ESlAj4

Eyewitness News 發佈於 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