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闖紅燈「砲彈般飛速送餐」 3秒擊落影片曝光!網轟:故意殺人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送餐不要命了?一名男網友驚呼,昨(27日)行駛於北市十字路口,明明已亮紅燈,後方的外送員仍要硬闖,結果迎面撞上另一方直行騎士,由於外送員速度非常快,導致兩人慘摔地上,「被撞的小夥子好像蠻嚴重的。」驚悚畫片曝光後,引發千名網友砲轟,「這種應該用刑法處置,故意殺人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一段10秒車禍影片,地點位在北市建國北路與長春路交叉口,當時已亮起紅燈,原PO也放慢速度煞車,怎料後方衝出一名外送員,對方疑似趕時間搶快,硬闖人來人往的路口。

驚悚畫面可見,短短3秒鐘根本反應不及,外送員高速撞擊另一輛直行的騎士,當下兩人慘摔一地,車體也瞬間分解。原PO則直呼,當時是中午12點半,「真的別衝第一個!被撞的小夥子好像蠻嚴重的,希望他能好好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直行騎士倒楣被撞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影片引發5千多名網友砲轟,「為了幾十元騎那麼快還闖紅燈,何必呢?這下子錢沒賺到還造成別人受傷,值得嗎」、「現在我路上看到外送員,我都會離得遠遠的,怕被撞」、「闖紅燈全責無誤,闖紅燈惡劣至極,闖紅燈還超速,還害人,真惡劣」、「這種應該用刑法處置,故意殺人」、「就已經紅燈了,還要硬闖」、「被撞的有夠衰,闖紅燈就賠死吧」、「路那麽大條,車流這麼多,哪來的勇氣?」「肯定沒錢賠...唉」。

▼網友怒炸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