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脫口罩核對身分恰當?陳時中要大家別過度擔心:不禁實體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脫口罩驗證身分,陳時中要大家別過度擔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考選部這兩天舉辦公務人員考試,有民眾反映核對身分時考生被要求脫口罩,怕有染疫風險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4日)表示,有做好自我防護與社交距離,不用過度擔心。

考選部要求考生脫口罩核對身分,陳時中說,只要維持好社交距離,驗證方有加上面罩,就不會有問題,大家不用過度擔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名近期參加台灣癌症學術年會醫師投訴,近期疫情升溫,但主辦方仍未改期或變更為線上舉辦,怕醫事人員因此曝露在高風險環境中。陳時中說,目前沒有禁止實體活動,只要自我防護做得好,不用太煩惱。陳時中說,據他了解不少實體活動都有同步開放線上參與,避免人太多到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