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自助洗衣「被清出放洗衣籃」 噁爛男「下鍋混洗」全帶走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南港分局南港派出所接獲報案,1名女子將隨身衣物丟到自助洗衣機,清洗完後被人拿出放在洗衣籃,但卻有1名男子進入後將自己的衣物丟進放有女子衣物的洗衣籃,最後將2人衣物丟進去重新清洗後帶走,最後警方通知男子到案,男子則辯稱,沒看到女子衣物,所以才一起清洗。

警方調查,34歲的黃姓女子,日前到住家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清洗衣物、浴巾、襪子以及內褲,但卻前往拿取時不翼而飛,立刻前往南港分局南港派出所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1名黑色運動服的31歲黃姓男子,黃男竟然將自己的衣服與黃女的衣服混在一起重新清洗,最後還順手帶走。

▲▼黃姓美髮師將衣物倒入放有女子衣物的洗衣籃,最後重新洗過後順手帶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黃姓美髮師將衣物倒入放有女子衣物的洗衣籃,最後重新洗過後順手帶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黃姓女子表示,到自助洗衣店清洗衣服,如果洗好了有下一個人要用,就會將裡面的衣物放置在旁邊的衣物籃,但是前往拿取時卻不見,監視器也錄下黃姓男子離譜行徑,竟然將自己的衣服倒入裝有黃女衣物的洗衣籃,再將全部衣物丟進洗衣機重新清洗,讓黃女直呼「實在是太噁心」。

警方事後通知從事美髮工作的黃姓嫌犯到案說明,黃姓男子則辯稱,因為沒看到洗衣籃有衣物,所以才會不慎將2人衣服混在一起丟進洗衣機,最後發現衣物拿錯了就隨手丟掉,但監視器錄下,黃姓嫌犯原本就有使用空的洗衣籃,撇見放置女子衣物的洗衣籃,才將自己的衣服混入其中。

最後黃女則損失850元,警方訊後也依照竊盜罪嫌將黃姓美髮師送辦,南港分局提醒,自助洗衣店因無人看管,易引來有心人士竊取衣物,除呼籲店家可裝設監視器監控防護外,民眾亦應注意保管自身物品,以免成為歹徒覬覦的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