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直豪宅男偷鄰居RM千萬名錶 砸400萬買保時捷...剩下給家人投資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直1名男子看上同棟住戶手上的名錶,竟直接潛入對方家中,將2只RICHARD MILLE手錶連同保卡以及美金一併帶走,還將手錶變賣至當鋪換得1千萬元現金,再豪擲4百多萬買保時捷跑車,其他錢則交給家人投資,最後身上僅剩下44萬元現金。

警方調查,33歲的鄭姓男子住在中山區的豪宅,但卻看上樓上33歲被害人手上的瑞士名牌鐘錶RICHARD MILLE,竟然趁隙潛入被害人家中行竊,將2只名錶連同保單一起偷走,連家中的美金也不放過。

▲▼潛入鄰居家偷2隻RICHARD MILLE手錶,變賣千萬買保時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
▲竊賊偷走RICHARD MILLE手錶,到當鋪變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鄭姓嫌犯事後前往當鋪將手錶點當,換了1千萬元現金後,立刻花4百萬買了保時捷跑車,另外還將部分的錢送給家人,希望幫助家人「投資」,身上僅留44萬現金。

據了解,被害人平時住在中山區大直基湖路的豪宅6樓,主要從事自由業為主,鄭姓嫌犯則是2樓鄰居,因看上被害人手上的手錶起了貪念,最後警方在台中逮到鄭嫌,訊後依照竊盜罪嫌送辦。

▲▼潛入鄰居家偷2隻RICHARD MILLE手錶,變賣千萬買保時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
▲警方對鄭嫌說「你知道你做了什麼」並當街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根據被害人指出,因為在外地旅行,所以8日上午8時許,安排清潔人員前往打掃,但是門鎖竟然無法開啟,聯繫鎖匠開鎖,才發現竊嫌進入後將門反鎖,偷完東西後從陽台逃逸。

據了解,鄭姓男子所偷的瑞士名牌鐘錶RICHARD MILLE(簡稱RM),手錶主打輕量、陀飛輪設計,價格從數百萬元起跳,貴則突破數千萬元,也是許多政商名流、演藝人員所以喜歡的手錶品牌。

警方也追蹤當舖,查詢手錶是否還在,但店家表示手錶已經脫手到國外,目前也將循線追查手錶流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