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農又爆確診!3天「10員工+1從業人員」 緊急比照三級防疫

▲▼ 0624 北農濱江攤商營業狀況,濱江果菜市場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北農19日再爆出多人確診,總計11人染疫。(資料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全台19日新增1626例本土確診。曾於2021年三級警戒期間受到疫情波及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,19日也爆出有多人確診,北農發言人路全利證實,4月17日開始陸續接獲員工與1名從業人員染疫,包括剛剛又接獲1名員工確診,已累計10名員工、1名從業人員感染新冠肺炎。

針對北農有多人確診一事,路全利19日下午接受電訪時證實,17日接獲2名員工確診、18日有4名員工和1名從業人員確診,19日有3名員工確診,剛剛又接到消息,再新增1名員工染疫,現在總計是10名員工、1名從業人員確診,這些個案是因身體出現不適症狀,所以有自行快篩,進而做PCR後陽性確診。

至於要匡列多少人員?路全利回應,通報確診後都會按照防疫指引措施,通報當地中央與地方主管機關,並且進行清潔消毒,而人員則會安排機動性調整,所以整體營運正常,但也會按照2021年三級防疫指引加強措施,且北農也有購入100多劑快篩,並且陸續到貨當中,可以讓員工進行快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